美国演奏家国际音乐比赛·中国赛区

美国演奏家国际音乐比赛是由美国演奏家协会组织的,每年举办一届、面向全球器乐演奏者和声乐演唱者的年度全球国际音乐比赛,目前已有全国2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此项比赛。美国演奏家国际音乐比赛寻找的是具有强烈艺术个性和舞台表现力的演奏(唱)者。目的是发现具有突出个性和潜力的音乐演奏(唱)新星,并提供有助于开启国际演奏生涯的奖项与帮助。美国演奏家国际音乐比赛正式授权的中国赛区2023年正式再一次启动,希望优秀的你们能够代表国内的学子们与世界的所有参赛选手们一起角逐冠军。

代表中国参与全球总决赛的众多优秀选手们,击败了来自美洲、欧洲等众多国家的参加决赛的选手,取得了1个全球总决赛一等奖、2个全球总决赛二等奖、6个全球总决赛三等奖以及6个全球总决赛荣誉奖的好成绩。希望2024年我们能发现更多的天才选手,登上国际的舞台,兑现自己的音乐天赋。

稍后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如想及时了解动态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